院内新闻

福建巨电领导到访博鱼(中国)

来源 : 发布时间 :2024-01-06 作者 : 阅读次数 : [ ]

  1月2日,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福建巨电)董事长姚晓宁、副总经理崔炜玮,中通公司韩菲一行到访博鱼(中国),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、博鱼(中国)董事长、总经理王锡岩,博鱼(中国)副总经理秦龙杰,总经理助理、总规划师张道鹏热情接待,产业规划所罗志恒、许浩翔参加会议。

  王锡岩董事长对姚晓宁一行莅临博鱼(中国)表示热烈欢迎,并对福建巨电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。他指出,新能源电池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,是我国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,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,博鱼(中国)拥有优秀的行业口碑,深厚的行业底蕴和有力的国机支持,在相关业务领域双方具备广泛的合作基础,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,在重点领域、重点项目上达成合作,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。

  秦龙杰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博鱼(中国)的发展历程,以及在国家产业政策研究、先进制造业集群、重大投资项目咨询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。他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双方围绕具体合作项目在各自优势领域内发挥特长、共享共赢,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。

  姚晓宁对博鱼(中国)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充分肯定了博鱼(中国)的专业实力。他详细介绍了福建巨电在新能源电池领域内的各项业务,并就公司未来产业的战略布局、发展路线和发展重点,以及锂电池产业在矿山机械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。他期望与博鱼(中国)携手合作,共同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。



  产业规划所:许浩翔/文

  综合咨询所:王迁/图

版权声明|RSS订阅|联系我们

博鱼官方网站

博鱼官方网站版权所有©2022     电话:010-63266678     传真:010-63266607

网址:http://www.pizza-bag.com     电子信箱:office@prim.com.cn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401411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