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内新闻

博鱼(中国)在武汉经开区成功举办产业政策培训会

来源 : 发布时间 :2024-01-02 作者 : 阅读次数 : [ ]

  12月28日,由武汉市经开区经信局主办、博鱼(中国)承办的2023年度国家重大专项政策培训会在武汉经开区成功举办。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“知、懂、用、享”惠企政策,推动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。东风汽车、武汉路特斯、海尔电器、鼎龙控股等40余家企业负责人、项目申报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  武汉经开区副局长曾超致开幕词,他表示,武汉经开区围绕智能网联、车规级芯片、车载软件、车用新能源等关键领域,构建智能汽车创新生态,前三季度集中开工67个重大项目,总投资405亿元。聚焦“中国车谷”中心目标,与博鱼(中国)联合成立“车谷产业研究院”,开展重点课题研究,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,创新引领推动转型升级。

  培训会上,博鱼(中国)总经济师、武汉分院院长王万作《国家产业政策解读》报告,从工信部产业政策出发,深入解读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、单项冠军企业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及相关重大专项政策,对相关政策的研究与申报咨询提出意见建议。武汉分院马付彪分享了国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和标书编制要点。同时邀请湖北鼎龙控股分享国家项目申报与管理实战经验。最后,参会各方针对项目申报问题展开交流讨论,现场氛围轻松活跃。

  培训结束后,武汉市经信局张勇肯定了培训内容的系统性、专业性、务实性,武汉市高度重视国家项目申报和管理,积极配套相关产业政策,希望企业积极申报,获得国家支持,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。

  此次培训是武汉分院与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,首次承办面向企业的集中培训。培训内容和培训效果得到了经信部门和企业代表的充分认可,同时搭建了各方沟通交流的平台。后续武汉分院将依托规划院的专业力量为区内企业提供业务咨询、企业规划、重大战略研究、项目管理、评估评审、论坛培训等各类智库服务,提升区内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。

   

  武汉分院:肖松/文、图 

版权声明|RSS订阅|联系我们

博鱼官方网站

博鱼官方网站版权所有©2022     电话:010-63266678     传真:010-63266607

网址:http://www.pizza-bag.com     电子信箱:office@prim.com.cn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4014118号-1